【佳人】伍 四季

SPRING
“就算春天要来了,你也不能穿这么少就出来啊,你以为是夏天可以穿短袖啊”
m无奈的看着面前这个在春季没回暖的时候就敢穿着单薄衣服出来的人
“会不会照顾自己,脑子一天天都在想些什么呀?”语气嫌弃却口嫌体直的把自己的外套裹在r的身上
“.......天气预报不是说要回暖了嘛”
“.......你看的是昨天的吧...”
r仔细回想了一下发现m说的是对的,r反驳不过就转过头不看m,嘴一瘪
“.......看你不会是个傻的吧”嘴上嫌弃的不得了却身体力行的又把r往自己怀中带了带
r只是不想承认自己的确是忘了时间,却忽略不了这温暖
衣暖,心暖




SUMMER
酷暑难耐,在中午所有人都奔向食堂之时,这两个人却躲在角落拿着冰糕吃得开心
“哎哎哎,我要吃你那个味儿的~给我一口次”
m在r张嘴的时候,迅速挖了一大口塞进了他的嘴里
“嗷嗷嗷冰死了,你干毛!”
在r为这一大口冰糕挣扎的时候,m默默的在一旁看着r想把冰糕吐掉又舍不得这么大块儿的样子捂着嘴笑个不停
在r终于挣扎到这块冰糕快要化完的时候,他终于发现了在一旁笑个不停的m
“让你笑,让你笑!你还笑!憋笑了!”
在楼中空旷而寂静的午休时间,两个人像往常一样打打闹闹的回到了班


AUTUMN
秋天天气是凉爽的,给人舒服的感觉,坐在教室里,既不感觉闷热,又不感觉寒冷,可谓是在校园中最好的时节了,可r就偏偏要搞一搞事情
“你把风扇打开呗~”
“....你又要干什么”m知道这人又闲下来要搞事
“我热~”
“热什么热,一会儿冷了,风扇还不是我关,消停会儿吧你”
“那我一会儿热shi了咋整”r把脸放在桌子上,侧着看着m
m走到他桌前说:
“再热找我,别找风扇”


WINTER
下雪的日子总是不太冷的,所以才诱惑着人们冲出去拥入雪的怀抱
下雪天班中的男生总会冲出去m和r当然也不例外,男生们玩雪都是把雪塞人领子里,又或是把人抬起来扔雪堆里,画风清奇的是这m和r俩人好像玩着另一个游戏
就如同小学生打闹班把入绵绵的雪扔人身上,伤害值几乎为零,就在这两人旁若无人的时候,隔壁老李冲过来就拜拜,雪塞到了r能帽子里,当然还不让把帽子盖上
m是笑着的,像是其他男生那样用雪打着L,至少在别人看来是这样的,而L的视角:
艾玛这眼神这雪都有杀气,我不是单身狗,你虐不了我!情侣退散!
m:我跟你说,要不是看在以前的情份上,你今天就要shi这里,m d我的人你也敢碰
r:天,这雪拔凉拔凉的,冻死朕了,emmmmm.....这两人咋打起来了,我是不是错过了20集的剧情.......

评论 ( 2 )
热度 ( 1 )

© QY. | Powered by LOFTER